close

 


今天開獎…結果不好…驗到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


最後還是抽血,結果要明天才能知道…藥還是要繼續吃


但我心裡清礎,又失敗了,根本不可能翻盤…


除非我不是一般人,除非有天大的奇蹟…


 


原以為我這次的試管最多只能到取卵階段,沒想到關關困難,關關過。


還植入了3個胚胎,除了做ICSI,還做了AH


我想…給了胚胎這麼多的恊助,沒有理由不成功的呀!


況且我這次植入後期,所謂"懷孕"有的感覺,我也有呀!


我到現在肚子還是悶悶漲漲的,有時會抽痛


原來所謂的懷孕的症狀,都是假象,都是我太想有,想出來的嗎?


 


這次真的放的很輕鬆,植入後我一直很高興


前7天,除了吃飯、洗澡、上廁所外,我幾乎都躺著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懷孕的症狀好像愈來愈明顯


我還一直跟老公說,他要當爸爸了,這次是真的


哎…好難過,是這樣的結果


 


老公的外婆出殯的前幾天,婆打電話來


我說我不能回去送外婆


婆說沒關係,00(小嬸)也沒有要回來


她會對親戚們說,兩個媳婦都懷孕了,所以才沒有回來


當時我心想,小嬸懷孕是事實,我才剛剛植入,萬一沒有的話,怎辨?


這下,對不起公婆了,我也覺得對不起老公


不孕是我的問題,卻因為娶了我生不出來,害老公也跟著沒有小孩


 


這次失敗我沒有怨天尤人,也沒有怪任何人


反而我想感謝老公,阿姨,還有醫生…大家都盡力了


老公說我很辛苦,他知道我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沒有半句指責的話,也沒有"檢討"的話語出現


只是老公變的很"失志",他說不想再努力了,人生沒有意義…


 


我知道要接受事實,要放下,要重新開始


我知道事情無法事事圓滿,可是我只是想要生個小孩呀


怎麼這麼難呀!6次,做6次了,沒有一次有著床


植入後就算每天對著肚子說話,但寶寶就是不願住下來


房子真的有這麼的差嗎?為什麼胚胎寶寶不願意留下來住呢?


 



我以為我可以坦然的面對失敗,雖然我一直覺得我這次肯定會成功


但在驗孕前我還是有作了很多"萬一"的心理建設


我以為我可以笑笑的不會悲傷,我以為我可以沒有感覺…


 


沒有成功,我只是過回我之前的日子,並沒有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