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來到了102年,但101年對於我求子的心情而言,卻是個漫長的一年。


 101年計劃著等小嬸生完孩子,去看她和小孩後,我再上車作療程,所以預計是5月上療程。


 現在回首看著這些計劃,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我計劃著3月回診(也剛好過完年了),到5月一定可以上療程,當時我心中是如此盤算著。


 當時還計劃著5月做一次,若沒成功的話,休息個半年。 打算10月以後再做一次(剛好過年前可以完成)。


 3、4月D14我依計劃回診進行例行性的檢查,期待5月的到來。


但其實在3月初,先生的工作出現了問題,而這個問題持續到6月中。 6月,先生的工作確定調回南部,而我也被迫必須要跟著回去,雖說我心中是百般的不願意… 無奈我無法說服先生續留北部,那幾個月的時間,過的無比的漫長,先生累,我也很累。 本著夫唱婦隨的美德,我最終還是妥恊了。


 那時候我忙著我自己的工作,還要忙著搬家(算算這6年來我搬了四次家)。


先生的工作打亂了我原本的計劃,雖然延後了,但接下來的療程還是要做呀!


 搬完家後,6月底我獨自上台北看診,7月底進入療程。 打了6天的排卵針,怎麼照都只有1顆卵,醫師要我決定要不要再繼續。 … 最後因溝通不良終止療程。


 事後我怪自己、很後悔,氣我自己為什麼不撐下去,有卵就有希望呀! 不過,在經歷後面的事後,我發現我不再怪自己為何要放棄了,沒有對錯。


終止療程後我開始服用宜維娜 這中間我南部北部來來回回,先生要適應新的環境,新的工作,面對不同的人… 一方面我們也積極的在看房子,每個禮拜假日我們總是一間房子一間房子不停的看、看、看。


 回到北部,我繼續著我末完的療程。


9月中我又進入療程中,不過這次的療程只有做半套,這也是和醫生討論很多後下的決定。 因為每次取的卵都很少,醫生建議可以多次取卵,冷凍,再將多個受精卵解凍後植入。 所以這次吃排卵藥搭配少少的排卵針,取了2顆卵,沒有植入。 2顆卵一受精,就冷凍(D1)。


 10月中再度進入療程。 我告訴醫生我的想法,前次已有2顆受精卵,所以這次我要按正常程序走完療程。 也就是說我要植入,不管這次有幾顆卵我都要取,連同前次的2顆一起植入。


 10/15 D2開始吃排卵藥、打果納芬 + LH,D5早晚塞犀利士。 按正常的程序打足排卵針,取到1顆卵。 麻醉醒來後,護士特別交待我一定要上去12樓生殖中心找李小姐。 那時我心裡就有底了…


李小姐轉述醫師的話後…… 她說:因為我的內膜怎麼量都沒有超過0.8,醫師要我們商量看看要不要植入?


我幾乎沒多想,我:我要植入。


李小姐驚呀的張大口說:蛤~~你要植入?


先生一臉不可置信的說:你為什麼要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當時他們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最後當然被勸退啦!


那顆受精卵同樣的又給冷凍起來。


 接下來就聽從醫生的建議,養內膜,一次一次的試,一次一次的加重藥量… 現在固定每個月回診一次,主要是看內膜,可是每次都沒有過關過,這讓我有點擔心。


 加重藥量,效果還是沒有出來,也不知道要再試多久? 以前我總是追著醫生問很多很多的問題,問到醫生不回我。


現在我不太問了,全交給醫生,相信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