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


 


今天是我植入的第五天,在家當閒閒的少奶奶,每天除了洗澡、吃飯、上廁外,就是躺躺躺…平躺睡覺,半躺看書、看電視;還有上網…


肚子覺得有一點、點、點的漲,只要不去注意,好像也沒有特別有什麼感覺,就算針打了,好像也沒有多漲耶!有時候我會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植入胚胎?


昨晚睡前和先生閒話家常…對於會不會成功…先生告訴我要我順其自然,別想太多了…畢竟人生不長,活到這個歲數,能走能跳就多出去走走吧!凡事想開點…


我:如果這次還是沒有成功的話,那…我們還要再做嗎?


先生:不了,就開心過日子就好了


我:那我們永遠都不會有自己的小孩,只有我們兩個人耶!


先生:那就過我們兩個人的日子呀!


我:那開獎要是真的沒有成功…接到帳單時…我們會哭吧!


這次的療程幾乎都是刷卡,帳單會在我們開獎後接到吧,10幾萬…


先生:那也沒辨法呀…還是得付呀!


我:那要是真的沒有的話,我們出國去玩好了


先生:好呀!那我還須要那麼努力辛苦的工作嗎?還要升官嗎?


先生最近幾天有點感傷,先生的外婆前幾天上天堂去了,據先生說外婆從年輕操勞到老,養大自己的孩子,之後又幫忙顧內孫,一個一個的孫長大了,老人家一個跌倒,就坐輪椅了,那裡也沒有玩過…之後中風二次,第二次再中風後就長期臥床了,也沒什麼意識了。先生的外公在幾年前也去當天使了,都被病痛折磨了好多年才離世。


先生忽然說: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放一 起,要不然要"相找"也較方便…我看我們先去買兩個放在一起的塔位,以後我們走了,就放一起…


我覺得有點好笑…先生想太多了啦!


我:如果我先走了,我會在那等你…來拜我啦!如果是你先走了,我想你會不甘寂莫吧!等我去找你時,你身邊大概有好幾個三妻四妾了吧!


先生:不會啦!………我一定會把大老婆的位置留下來給你…你放心…


我…笑…了…


 


那天早上接到先生的電話,說他外婆走了,同樣那天的晚上,表弟說外婆肺積水住院。(表弟說的外婆,也是我的外婆,我媽的媽)


我和我的外婆感情不錯,可能我是外婆家的第一個孫(外孫),小時候和外婆住過,所以外婆很疼我,記得外婆總是對我說,小時候的我"愛哭愛跟路",每次她要出門都要偷偷的,但奇怪的是我總是能發現,馬上使出哭功,外婆沒輒,只好帶我出門了。


(外婆不是不帶我出門,而是她自己一個 人出門,可以騎腳踏車出去,帶我的話,外婆的腳踏車就要用牽的,我坐後座,但外婆不敢騎,聽說有一次,我的腳被腳踏車的後輪給絞進去…從那次以後,每次外婆帶我出門,一定是我坐後面,腳踏車是用牽的)


 


連假的三天中,10月8日,一個好朋友要出嫁,10月9日則是我的小弟要結緍請客,10月12日是先生的外婆要出殯。這些我都沒有辨法參加,也無法回去看我的外婆…不過聽表弟說,外婆有比較好些了。


想想…人生真的很奇妙,同樣的時間,有人沉浸在幸福的喜悅裡,有人則是默默的傷悲中…


不管怎樣…祝福所有人,都可以快樂的過日子,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