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在回家的路上,我被機車撞了…


 


在一條窄小的巷弄間,這並不是我回家必走的路。


 


常去光顧的水果店星期一固定休假(有順路), 星期一剛好是農曆初二


所以店家就順延到星期二才休


可我想去買水果,所以就到了另一家水果店


(這家水果店雖不順路,但只要常去的那家沒開,第二選擇就是這家)


每次在這家水果店買完水果,我會抄小路再接大馬路回家


今天一如往常,在買完水果後,騎著50cc的小機車往小巷子裡走


巷子其實也不是很小,只是兩旁路邊都停滿機車


剩下的路就剛好夠兩台機車會車,其實只要慢慢騎還蠻好會車的


小巷子不長,大概只有2/1公里,也許不到。


一進巷子就可以看到大馬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


而我就是要右轉大馬路


 


在我騎進小巷子裡3/1處時,我遠遠的就看到前面有兩台機車正在會車


會車很平常,但我的直覺告訴我怪怪的…


一般而言,是靠右走才對


但和我同方向要出去的機車卻是靠左和對面來的機車在會車


我放慢速度到幾乎要停下來了…


然後我看到和我面對面(他是對向來車,和我距離約只有100公尺)的機車騎士竟然"催油"…直直的往我這衝來…


我停住但我根本沒得閃,只能本能的再往右邊靠,貼緊停在路旁的機車


就這樣他在加速+沒有任何剎車的情況下直直的往我左邊的機車撞上


撞上了我的機車+我的左腳


撞我的是一位年約30幾歲的先生


撞了我之後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我腳很痛,非常痛


他:你人有沒有怎樣?有沒有怎樣,沒事喔~那我走了…


接著他就真的…走了,連下車看我一下都沒有…


待我轉頭看他時,真的騎走了,我看不清礎他的車牌號碼


 


就這樣我莫名奇妙被撞,對方連一句"對不起;不好意思"的話都沒有


我佇在那裡足足有五公鐘之久,因為腳真的好痛…


小巷子右邊的轉角就是警察局說…


我竟然讓這種這麼沒有禮貌的人就這樣走掉…


 


現在我的腳更痛…破了一層皮,又紅又腫


這一撞是今年的第三撞…


 


第二撞更扯,在不久前,也是騎機車,在中興橋往三重的方向時


機車才剛騎上橋不久就忽然的"熄火"了…在橋上給我壞掉耶!


沒辨法,只好在橋上用牽的…


愈牽愈覺得機車好重…好累;好鬱悶喔


在橋上牽車已經夠慘了,在快要下橋前,竟然被後方騎士給撞上


還從我的腰撞下去,當下真的是痛的想要罵人,飆"彰化"


是個年輕人,有下車察看,問我有沒有怎樣,說是因為被旁邊的機車逼的,才不小心撞上我…


當時有下雨,穿著雨衣,我推車推的滿身大汗(剛進入冬天時,已穿長袖),還被人撞…真的有夠倒楣…


是怎樣啦!今年是怎麼了,怎麼這麼"好運"呀!


一年被撞了三次…真無言。


 


今年好像諸事都不是很順利…還好今年快過了


我討厭100年!這不是我的年啦!!


 


希望從明天起,都是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