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病菌





我"又"感冒了…在一個月內…第二次感冒…>"<...而且是重感冒...





第一次感冒是扁桃線發炎,吃了一個禮拜耳鼻喉科的藥。





原本要吃的一個月中藥,因為感冒被迫暫停…(如果按照進度,是快吃完了)





感冒好了之後我停了約三天再繼續吃中藥(擔心中、西藥交換吃會傷腎傷身)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想要把一個月的中藥吃完…奈何身體不聽話…(總覺得藥都吃不完呀!)





中藥吃不到一個禮拜…嘿嘿…病菌又再度找上我,二度掛病號





這次的感冒症狀更甚上次,主角一樣是喉嚨痛…外加





白天是流鼻水、咳嗽(乾咳)…有點像是要發燒的感覺(不要呀!)





晚上要睡覺身體躺平時才難過,喉嚨一直癢,一直乾咳,鼻子一邊完全不通(鼻塞)





口乾舌燥,難過到根本睡不著…只能起床喝口熱熱的開水,才比較舒服一點





阿姨一聽見我感冒說:太誇張了吧!感冒才剛好又感冒了哦!你身體太差了吧!出門也不多穿一件衣服……





瑜珈老師說:可能是剛換了新的環境,身體還不適應環境…才會這樣





表弟也是這麼說…





老公則要我什麼事都不要做,只管多休息,多喝水


(可是你也沒空幫我做呀~~,老公假日進修,上整天課)





這次感冒好了之後,真的要好好的多照顧自己一下^_^”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呀~~


 


12月15……感冒還沒好…繼續吃感冒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