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整個不順遂…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的途中,我出了小車禍


先說,我個人騎機車上下班,平常也常以機車代步


但我騎車的時速太概都只有在40~50之間,真的不快


而且我都會騎在慢車道的最外邊邊,因為我知道我騎的慢


 


早上的小車禍是


騎在我很前面的機車,騎的很慢很慢,時速大約只有20不到吧


我從他的右邊要超車,為什麼要從他右邊超車?(一線道)


是因為他騎的很靠近中間的分隔線,我只能從他右邊超車


若要從他左方超車,我可能要騎到對方的車道去了才能超車


 


結果…他老兑竟然忽然轉右邊要進入某一戶人家家裡


(或許是他家吧!)


就在直直的馬路上忽然橫著要右彎,前面沒有紅綠燈,也沒小巷子


而且還在我要從他右邊超車時給我忽然右彎


我就這樣直直的要撞上他,本能的我機車往右傾,試著要閃過他


就這麼差一點點的…和他的機車擦身而過


但我左腳膝蓋下方有撞到他的機車


剎時好痛,我以為只是個小擦傷


沒有人倒下,我確定的是他人沒事,我完全沒有撞到他的人


只是在擦身而過的過程中我的腳有去"ㄎㄟ"到他的機車


我停下來看他


 


他先發制人:你騎太快了,我要轉過去那裡(手指著路邊某一戶人家)


 


我好生氣,是他不對吧!騎車怎麼可以說轉就轉呢?


 


我:你又沒有打方向燈,我怎麼知道你要忽然轉呢?


你要轉前,你有先看過後面是否有人嗎?


前面沒有紅綠燈,在直直的馬路上,我騎40算快嗎?


 


他老兑沒再說任何一句話…和我對看…


我心想他人沒事就好,我的腳傷,應該也還好


於是我"先"騎走了…


到了公司一看,天啊!腫成一個大肉包,不誇張,一個大肉包的大…


整個瘀青…而上面有個傷口


 


晚上回到家,先生知道後,生氣我騎機車上下班又發生撞傷腳的事


先生一直以來都不讚成我騎機車上下班,也屢次要我坐公車去上班


前兩天婆婆才打電話來說,叫我們在北部騎車要小心再小心…


先生又重提要我坐公車上班一事,但我沒理會,繼續騎機車上班


其實早上發生時我就知道…


回家一定會先被罵、被唸…果然被我猜中…


 


先生說我當場的處理方式不對


我不能先騎走


萬一對方在我走了之後,打電話報警說我肇事逃逸怎麼辨


說我把他撞傷了或撞到他的機車,要我賠償


我應該要先報警,要不就要等對方先走我才能走…


 


我覺得他沒事啊!我根本沒有撞到他的人啊!


有事(腳傷)的人是我吔!


先生說:我應該要報警…


 


我們兩人機車都沒倒下,人都好好的坐在機車上


我確定他身上沒有任何傷,我也只是受了點小傷


(當時我這麼認為啦!只是小傷!沒想到會瘀青腫成大包子)


這樣就要報警嗎?


幹嘛這樣唬我,讓我害怕啊?


都早上發生的事了,對方要報警,說我肇事逃逸,警方早找到我啦


現在都晚上了,根本不可能嘛!他身上又沒傷,告我什麼啊!


先生:機車啊!你把人家的機車撞壞了,人家要你賠


我把人家的機車撞壞了?我的機車根本沒有撞到他的機車


是我的膝蓋下方去撞到他的機車


難不成我的肉(膝蓋下方)還比他的機車硬嗎??


你以為你老婆是綱鐵人嗎?


我的膝蓋下方可以撞傷他的機車???想也知道嘛!


氣氣氣…


 


先生:車禍發生當時受的傷都不會認為有什麼


通常都是之後,甚至是隔天才會發生大問題


沒有報警,萬一之後有問題,要找誰呢?


拜託~~~你老婆就只撞到膝蓋下方,其他都沒事好嗎?OK


 


今天冰敷了好幾次,晚上有比較消腫了,也擦了好幾次的優碘


有比較不痛了,還好只是皮肉傷,沒有什麼大事,算是幸運的了


明天要坐公車上班了…


哎…我討厭搭公車,除了上班下班…哪都不能去


想要轉到別的地方去也不方便…我不要啦被綁住啦!!!


我想要在回家前去逛個黃昏市場,買個水果…


我想要在回家之前去作手的復建…或是繞去別的地方


辨點事… 買點東西,而不是只是上班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