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環境才第10天,就遇到不少很瞎很妙的事…


 


老公因不熟路,所以上班第一天是坐公車


第二天一早,我看他大包小包的拿,於心不忍,心想我知道怎麼去


於是我開口說要騎摩托車載他去上班


到了目的地,老公把他的安全帽拿給我,拿了他的東西後就進去了


我才剛好掛好他的安全帽,要發動車子離開時


~~><"!機車鑰匙呢?親愛的老公把機車鑰匙一起帶走了啦!


天啊!沒鑰匙,那我要怎麼把機車騎回家?





我趕緊衝過去要叫住老公,老公走的好快哦!只看到他的背影離我好遠好遠


一大堆人進進出出,旁邊又有守衛在,要讓他聽的見,我勢必要很大聲的叫他


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叫住他時…老公轉個彎,背影就這麼消失在我眼前





好吧!那就打手機給他吧!


(請他再折回來,把機車鑰匙給我)


一通、二通、三通……都沒有接聽,可能是在路上有點吵,所以聽不到吧!


等他進辨公室再打吧…等了一會又打了一通、二通,還是沒有接聽…


我都打了10幾分鐘,打了快10通電話了


沒有理由一直都沒聽到鈴聲吧!難道就這麼巧,他沒帶手機出門?





好了,我不想一直打無人接聽的電話,我把機車牽到路旁的機車格裡停好


機車手把沒有上鎖,也沒有上大鎖,安全帽就隨便掛著,找公車站牌搭公車回家


一路上不死心又打了兩通電話,還是沒人接,九成一定是沒帶手機出門啦!


(原想若有接,就請他下來把機車鎖好,晚上下班就騎回來, 我就不用再去了)


可是早上要出門時老公還把我的手機拿給我,要我記得帶出門


怎會他自己卻沒帶出門哩!真怪!(他很少忘了帶手機出門的,反倒我常沒帶出門)


其實一路上我很擔心機車會不見,因為是新的125機車,連機車鎖都沒上鎖…





回到家第一件事先找老公的手機,我知道也前一晚就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沒有,那表示他有帶出門呀!怎會都沒接呢?


再打一通…我在客廳似乎隱隱約約的有聽到有鈴聲在響


是在房間內,果然沒帶,就放在他的背心口袋裡(他原本要穿出門,後來沒穿)


看看手機通話,我在一個小時內打了12通電話給他





既然如此~~那我只能認了,拿家裡的備份鑰匙,再坐公車去把機車騎回來


老公剛去上班,也沒有給我他上班地方的室內電話,要不然就可以找到他了


結果…吼~一整個早上都在忙機車…還好車沒有不見…好哩加在!


只是車子被擠到好裡面哦!要怎麼把車牽出來才是難題


費了九牛二毛之力才把車子給拖出來,呵呵 *_* 可以回家了 @_@





下午老公打電話給我,一向思緒清礎的老公竟然說了讓我匪夷所思的話


老公:下班你要來載我喔


我:蛤~


老公:要不然我怎麼回家?


我:喔~(心裡os:那你昨天怎麼回家呀!)


晚上老公才自己說他怎麼會一時腦筋轉不過來,要我去載他,其實他可以自己坐公車回家


(os:原來你有想到喔~~)


我想是因為,剛到一個新的環境,要適應很多人‧事‧物,所以難免有時會忘了一些事


辛苦了,老公…





之後老公覺得騎機車上下班比較方便,可以省下很多等公車的時間


昨天,一如往常,老公還是騎機車出門,而我下午則要到長庚看診


中午老公要外出公差,發現機車儀表板(壓克力板)破了,機車的右側有嚴重刮傷


善良的老公不疑有它,以為是因為很多機車停的太密,互相推擠造成的結果…


晚上我和他出門換壓克力板,問了住家斜對面的機車行,老板說:要價350


(也太貴了吧!)再問同街另一邊的另一家機車行,只要200元,於是我們就換了


老板一看刮痕就肯定的說:是人為破壞故意刮傷的…


所以同理~~壓克力板也是有人故意打破的?


老板:這種壓克力板用10年也不會破…問我們是不是停了別人的位置?或是有和人結怨,是針對我們搞破壞?


當然兩者都不是呀!剛上來,能和誰結怨呀?


老公停的地方是路邊劃的機車停車格裡,是每個人都可以停的,而且那條路上一整排都有劃機車格呀!


我猜是有人要偷車,先劃上記號(刮痕…)------這個可能性很高,只是為什麼要破壞儀表板呢?


或者是機車擠機車,有人的機車牽不出來,就怪罪旁邊的機車太大台(我家的是125cc)


把氣出在我家機車上…


又或者沒有任何理由,就有怪人看不順眼就下手搞破壞了


不管是以上那一種,老公今早又坐公車上班去啦!





接下來是我的糊塗事…我去長庚看診,醫生開了自費的藥給我


護士還拿自費單讓我簽名,要我下去批價後拿藥…


然後坐上公車回家(我趕著回家倒垃圾啦…)


都已經快到家了,我才忽然想起…呀~~我是批了價;但我沒拿藥就回家了???


確認了一下,領藥單還在我的包包裡~~ㄛ,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呀!


今早我又坐公車再跑一趟長庚,把藥拿回家 ^_^ 一個早上就這麼沒了


就這樣…我每天都好過的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