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的天氣又溼又冷(昨天是聖誕節有下雨)

天氣一點也不美麗,就和我"此時"的心情一樣…





氣象局預估星期一會下降至8度。


(我不喜歡這麼冷的天氣…更討厭下雨…)





其實我的心情在這稍早之前一直都很好的


因為中午剛參加了一場很溫馨、讓人感動、笑中帶淚的緍禮


主角是我的小叔和小嬸,男的帥;女的美,天生絕配


我真心的祝福他們可以幸福永遠、早生貴子、永浴愛河





但…回頭想到自己,又不免替自己擔心起來…


會不會小嬸的小孩都生了,我卻還和現在一樣…還在求子???


 


我看過秘密這本書,我知道凡事要正面思考


我深信只要聚集正面的力量,最後一定可以成功,嚐到甜美的果實。


我一直都這麼做…


 


記得好朋友的妹妹告訴我她終於懷孕三個月時


我一方面祝福她(心裡其實也好羨慕她),一方面告訴自己


在她生小孩前還大半年,我一定可以在她生孩子前也懷孕的


現在她的小孩已經兩歲多了


 


還有一年只見一次面的朋友(也很少通電話)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見面時(那時她結緍1年多)


她說:還不急!太忙了,忙到沒有時間可以懷孕…


我:那我先懷孕吧!我準備好了,我有時間懷孕


剛剛她告訴我,她剛做完月子,白天要上班,晚上要顧小孩,好累…


 


曾經和我們一起去唱歌的朋友(當時他們是男女朋友)


幾天前也拿到他們的彌月蛋糕了


當時他們說還沒準備要結緍,再過個幾年吧!


 


還有…年記輕輕的小表弟不小心讓女友懷孕了


上個月才奉子成緍,這個月也生下小胖虎了


 


還有…結緍4年多的表妹,這近兩年來也想通要懷孕了


阿姨很替表妹著急,一直要表妹去作檢查…去看醫生…


不過她們倆夫妻卻一點也不急,嚷著要順其自然


沒有作任何的努力…


然後就這樣很自然的…也懷孕了,現在已經快4個月了


 


有太多太多這種例子了…說也說不完…


常常聽到誰誰誰有了,誰誰誰生了…


老公會笑笑的安慰我,快了!快了!接下來輪到我們了



我心裡也會有個小小的聲音:"我也會很快的有自己的小寶貝…"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的是這樣嗎?


每年的生日總是許著同樣的願望,就連老公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時


我也會毫不考慮的脫口而出:我要小孩…


而老公還是那句話:快了!快了,今年就有了…


(今年是何時?我真的不想每年都許相同的願望,然後每年都失望!)


 



只覺得別人要懷孕生小孩好像很容易;而我卻好難好難

我不是不努力,就算醫生說我要做試管才能懷孕


在不做試管的期間裡,我還是算排卵期作功課


就是不想錯過每一個可能會懷孕的機會


但沒有就是沒有,小紅還是很準時的報到…


 


為什麼這麼的努力…做了那麼多次的試管…


我的寶貝還是不來呢???


老天爺呀!給我奇蹟吧!我要懷孕…我要小孩…我要當媽…





吃了整整快一個月的感冒藥,感冒終於好了。


打算明天要繼續服用第二個月的中藥;還有西醫開的藥…


(這陣子因為連續感冒,以至於中、西醫的治療都停擺了下來…)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至少現在,我還不想放棄,我會加油


但我的信心…已不似之前的堅定了   我…沒有把握可以撐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