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5月18日  天氣:晴 

每次看完醫生…心情都很很沉重…


這次的心情更不美麗…


D13例行性回診,內膜0.6,還是一樣0.6


6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數字,但…現在我好討厭數字6


為什麼在我做了那麼多努力之下…不能進步一點點呢??


為什麼我的內膜就是這麼的不長進?讓我這麼的失望?


為什麼當別人說她看這個中醫有效,吃這種藥有效


而我去看這個中醫,吃這種藥卻一點效用也沒有呢?


第五年了,從南部到北部,我這個所謂的"因難的病人"


還是沒有醫生可以治療嗎?


中藥、西藥長期的吃,每天每天的吃藥…


我都成了名符其實的藥罐子


求神拜佛沒有效


看中醫吃中藥沒有效


吃西醫開的荷爾蒙藥也沒有效


所以我沒救了嗎?


 


醫生安排我8月進入試管


到時不管我的內膜是否可以達到標準,都要進入療程


賭打針後內膜可以增厚(我知道我的情況,很因難…)


萬一還是無法作植入,那就先冷凍胚胎


之後再吃高劑量的荷爾蒙藥,看是不是能讓內膜增厚


醫生也說了,不能保証我吃高劑量的荷爾蒙藥後,內膜一定會變厚


但至少這是一個可以試試看的方法


萬一我的內膜就是這麼的"不受教"不長厚呢?


 


其實我早問過醫生這個問題了


這次我只是想再確定一點…


 


醫生說不孕症裡最難的兩種


第一種,卵巢老化,取不到卵


解決方法:捐卵,目前是合法的,只要夫妻雙方同意就可以進行了


 


第二種,內膜


解決方法:代理孕母


而這個…目前在國內法案沒還通過,所以……


醫生說目前還在催生代理孕母法案階段


我問醫生,是不是有遇到像我這個病人,內膜怎麼調都調不厚的


最後真的除了"代理孕母"一途外,沒有其它的方法可試?


醫生說有,他遇到很多這樣的例子…內膜這樣就是這樣,不會動…


 


最壞的打算就是從我的肚子裡生不出孩子,就這樣…


 


 


可是叫我怎麼接受呢?我真的好愛好愛小孩喔~~


我又要怎麼面對婆家的人?


我要開始作心理建設了嗎?


我還要繼續吃中藥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