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3  天氣:晴     心情: 


今天是例行性回診;主要的目的還是一樣…照內膜厚度


 D140.7左右,右邊卵巢有一顆1.9CM的卵泡


這是照超音波時,我聽到醫生跟記錄的護士說的話


回到診間,醫生只說我的內膜0.7左右


沒有談到卵泡耶!也沒有叫我把握"黃金時間"作功課…


只說再吃一個月荷爾蒙的藥(益得斯、保寧、宜維娜)


下下個週期要試著打排卵針進入療程作試管…


我同意了,我的情形不做試管,是真的不可能有孩子


連醫生都不叫我們自行努力看看了


我想是因為試太多次了啦!不能就是不能


可以的話,早有了,又何必等那麼久


這個禮拜的6/24是我和老公結緍的記念日


結緍第五年了…希望這次可以圓要當媽麻的夢


 


現在也沒有看中醫了;但還是有煎藥喝(早餐前及睡前喝)


煎藥主要是補身,讓身體不會那麼"泠底"(台語)


每天吃醫生開的荷爾蒙藥,加上每天一顆的維他命E


還有一顆的 DHEA


 


中斷了中醫後,內膜長厚了0.1


下次也要再長厚0.1喔…加油


不知道和我吃的 DHEA 和維他命 E 是不是有關?


 


可惜我右手腕軟組織受傷,最近幾乎每天去做復健


沒能去上瑜珈課,如果加上運動我想會更有效吧!


 


最近因暈眩毛病又來了,看了醫生,說打耳針可以治療


幾乎不會再患,我信了,一個禮拜打兩次


打耳針加上自費藥加上掛號,一次2800元(要打10次)


不能看健保,不能請保險,都要自費


 


我真的…幾乎每天都在吃藥耶!!


快點懷孕吧!我真的不想再再一直一直的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