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日 D13回診,還是一樣看卵泡和內膜。


內膜退步了,上次是0.7,這次只有0.6…又回到之前的老樣子


卵泡則…沒有看到1.6以上的卵…


剎時,心涼了一半,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面無表情的走出診間,覺得我到底還在努力個什麼啊!


我還在堅持個什麼啊!為什麼情況沒有比較好,反而退步了呢?


醫師問我這個月是不是壓力比較大??要我放輕鬆一點


(我也知道要放輕鬆一點,我也知道不要太在意…可是好難)


那沒有1.6以上的卵,是代表什麼?


我這個月沒排卵?還是排掉了?醫師也不知道…


不過看醫師的表情,醫師是覺得沒排卵


那如果這個月沒排卵,那是不是代表著…


我這個月的基礎體溫不會有高低溫出現?


那我看了2個半月的中醫,也沒有效嗎?


(我這麼努力的吃藥,煎藥耶!為什麼努力不能得到好的結果呢?)


中醫師要我再調一個月後再去做試管


醫師(西醫)則希望我可以在下個週期就進入療程


醫師說,有時候打排卵針後,荷爾蒙會上升


也會帶動內膜也一起跟著增厚(最好我也能這樣)


還有我擔心的慮泡不夠多,打排卵針後也不會增加的問題


醫師也是說打了排卵針後,有可能卵也會跑出來更多


但我的上一次經驗是這兩者,都沒有隨著打排卵針而增厚或變多


為什麼這種事我要和別人不一樣,為什麼我的情況就是與眾不同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的想要小孩,卻要不到,為什麼??


我確定生不到兔寶寶了,兔年是我最最最最期望的一年


還是落空了……


 


來發洩一下這幾天遇到的事,我有點在意和生氣


前兩天有個朋友打了電話給我


她在今年大年初三生了第二胎,是兒子,而我卻完全不知道…


我們並不是在這一年中完全不連絡喔


在去年10月,我要上來前,我有分別打電話給她和她姊姊


她姊姊是我同學,我和她們姊妹從小學就認識,也玩在一起


她的老大(快2歲)和老二都給她姊姊帶


我生氣的是我們有連絡時你為什麼不說,而且我還有問過你


因為我開車經過你店門前時有看到你,你似乎又懷孕了


(變胖了,有孕味)


當時你回答我,沒那麼快啦,是最近吃太多了,體重有增加了一點


可是現在你卻打了通電話告訴我你生了第二胎


還說是不小心有的,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快再生第二胎呢?


推算下來,當時我都問你了,而你也有了,為什麼不承認呢?


之後我又打電話給你時,你也不主動講


然後現在又一直反問我:你不知道嗎?我沒告訴你嗎?我姊沒說嗎?


(是,沒有人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她打電話給我時的口氣,讓我覺得不舒服


好了,發洩完了,真的沒什麼,不須要為了一個不相關的人生氣


 


放輕鬆,放輕鬆,我要學著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