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天氣:晴         



在台北車站,搭早上9點多的區間車往福隆出發囉 ^_^




火車上擠滿了人潮,還好我們有位置坐

↓ 右下照片:就連要買票進入海水浴場都排了長長的人潮 



下了車之後,我和Alan分工合作,我去上洗手間,他去買福隆便當,上完廁所出來,發現…哇!男廁&女廁都大排長籠,女廁少說也排了20幾人,然後又好熱喔!


接著我去找Alan,哇~哇~哇~排隊買便當的隊伍排的更長,我發現還好,老公算是排在較前面,Alan一見到我說為什麼一定要買這一家,對面那家買了就可以走了,都不用花時間排隊…因為剛剛在前面有一個人就買了40幾個的便當,不過也還好啦!等了約10幾分鐘就買到便當了,當然是就地大快朵頤吃光光再去看沙雕囉


一出來,我看看Alan說你看對面那家也排好長耶!不用說我們吃的這家便當排的更長,大太陽底下,我看有好多人都是撐傘排隊的,好辛苦喔,所以還是要早一點點出門,人潮真的很多唷!


↓ 藍天白雲、沙雕展,還伴著徐徐的海風,感覺很不錯



↓ 歡迎光臨 2011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 這是同一個沙雕ㄛ



↓ 這可是要爬上高箱上才能看到的沙雕喔`````



 



 


 



↓ ↑ 這也是同一個沙雕唷!↓



↓ 這張照片裡的人像雕的栩栩如生,像是真的…



 



                     ↓  台灣人民的信仰…媽祖娘娘…


                            


↓  當然也少不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



 



 



↓ 海水還蠻涼的,坐在沙灘上靜靜的看著其他遊客戲水、游泳,或者堆著腳下的沙,又或者下水和海浪玩一下也不錯~~



 下午3點多我們在松山站下車,帶Alan逛五分埔+饒河夜市,這是Alan第一次來,五分埔賣的太多是女裝,Alan是陪我逛啦!


↓ 接著今天我不用下廚耶!晚餐就吃夜市啦!



我們吃了饒河夜市有名"藥燉排骨"NT.60/碗,接下來又吃了夜市口的"胡椒餅"NT.45/個,買了兩小盒的"情人果"NT.100(梅子、百百果口味),最後再點了一份"臭豆腐"NT.40/份,吃飽喝足…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