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5  天氣:下雨天  心情:


 


今天是例行性回診,主要還是要看內膜的厚度…


坐上公車,看著窗外的大雨一直下,


一路上沒有任何的想法…


D19,0.6…已經第19天了耶!還是0.6?


沒錯,我沒聽錯,醫生說0.6…


已經吃第三個月的荷爾蒙藥了,怎麼一點進展也沒有呢?


 


自從3月手傷後,停了瑜珈,開始積極的治療我的右手腕


看過好幾個醫生,中醫針糾、 肌椎整復


也看過國術館,還去敷了好幾次的藥…到西醫復健…


花了不少錢,但好像都沒有太大的效果…


一邊治療手傷,一邊看中醫調養身體,


但奇怪的是中藥調理似乎並沒有讓我的身體變的比較好


我的抵抗力還是差,動不動就感冒了,


要不就是嘴角慮泡性病毒感染,嘴巴破皮…


常常一痛就是一個星期~10天,6月暈眩又犯了


打了六次的耳針+自費藥水,會不會再犯也不知道…


我以為從三月到六月的不順遂過了,我可以重新的生活


然後不小時就撞車了,就剛好撞到膝蓋下方的骨頭


到現在小傷口好了,但骨頭還是突了一大塊


醫生說只要不痛,還好,不會影響,就外表難看了些


 


撞了車之後接著又感冒了,連兩次都在我月經來時感冒

(感冒才剛好不到一個月又感冒了)


吃了藥的結果就是感冒症狀得到舒解,但月經停了


才第三天耶!就沒了,那次的感冒一直好不了,


不想一直吃藥,決定讓身體自已好起來


才剛剛停了感冒藥沒幾天,身體又出包了。



這次是膀胱發炎,看了醫生,又開了三天的抗生素給我


醫生還說一定要再回診一次,再吃三天的抗生素


以確保可以把細菌殺光光,我也決定這次要聽醫生的話


誰知,我第一次的藥都還沒吃完咧!(才隔兩天喔)


莫名奇妙的我發燒了,還燒到38.3度,再看另一個醫生


打了針,吃了藥,但到現在還在吃藥…


雖然我好像沒有任何感冒的症狀了,還是不敢停藥


乖乖的按照醫生的話要把藥吃完


可是可是我藥都還沒吃完…


但是但是就在早上,狂流鼻水,現在喉嚨癢癢的想要咳嗽


天啊!我不會"又又又…"感冒了吧!


昨晚睡覺我連電風扇都沒開吔!


雖然有點悶,熱到醒來,還是忍住不開,這樣也能感冒?


 


從三月到現在,我好像很忙ㄋㄟ


忙著和我的身體和一堆的"細菌"作戰


一下子這個,一下子又那個…忙的我好累咩


老公也很無奈的拜託我,


只要我好好的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就好


我也想呀!可是怎麼那麼難呀!身體就是不聽我使喚…


我要怎麼做才是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這樣的身體怎麼進入療程?


所以只好又順延療程了…


至於何時進入療程?沒有時間表


端看我的身體狀況


 


婆婆昨天告訴我,說很奇怪,她常常作夢


總是夢見我帶著小孩,和小孩子在玩,幫小孩子洗澡


常常喔!總是夢見我和小孩在一起


問我,是不是代表著我快有了?


我只能笑笑的回答:是啊!一定快有了啦!


 


雖然這幾個月過的不是很好,但還是感謝神明有保佑


都是一些小事,總是可以化解…


在未來的日子裡,或許我還會遇到許多困難…


我還是會一一的去克服這些難題


該做的努力我還是會盡心盡力的去做


努力的去完成我的目標


也許不能事事如願,也許我的目標不能完成


但努力過我就不會後悔


就算最後有遺憾…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徐志摩先生在寫給梁啟超先生的書信上,


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他是對感情,對人…


追求的是真愛…


(感謝上天,讓我可以遇到生命中那個對的人;我的先生)


但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東西是沒有辨法強求來的,


如果命中如此,我也會學著認命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還想再努努看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