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手做布包包,也是我的媽媽包



 


…先說這咖黑底紅蘋果包不是我做的…



這咖蘋果包是漂亮姊姊送給我的愛莉絲包,是要給我以後當媽媽時可以使用的媽媽包,漂亮姊姊是我之前的"同學",也是同事,她每天都背著自己做的包包來上班,每個都做的好漂亮喔!當然啦!還沒當媽前 ,也可以拿來用啦!


 


↓我的媽媽包-愛莉絲包,包包的開口處有個四合扣



我都叫這個包是蘋果包,漂亮姊姊很貼心,還多做了一個小包包,可以當作化妝包使用。這塊布是日本布,所以做出來的成品質感很不錯,連襯都使用日本襯,不惜成本,所有的東西都是使用日本來的…


 

 


 


↓包包的底部有釘上四個腳釘,這樣即使放在地上也不擔心包包整個底部會弄髒,不過我一定捨不得這樣放啦!



 


包包的內部真的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內部兩側邊,一邊是有10英吋大拉鍊的口袋,另一邊則有三個大小不一的口袋,可以放手機,面紙…裡布用的是防水的黑色裡,底部還用防水裡包上透明朔膠板,這樣比較好放東西。


 


還沒當媽的我,好像還想不出來可以裝寶寶的什麼東西…想到的都是我現在包包裡用的東西耶!真是傷腦筋…


 


 


↓這咖同樣黑底大圈圈的包包是要送給剛當媽的表妹,只是和漂亮姊姊送給我的包,布不一樣的花色,但包款是一樣的,也是日本布,而且布是我挑的喔!很有夏天的海洋風…我這麼覺得啦!我喜歡亮一點的布,所以第一眼發現這塊布時,就好喜歡喔!既然喜歡,那就買回家囉!


 


↓愛莉絲包之藍色海洋風包包。(兩面的花色不一樣喔!發現了嗎?),漂亮姊姊取的花紋,我只能說取的真好,很完美。



 


當漂亮姊姊送我這個包時,剛好結緍5年的表妹生第一胎,所以我就拜託漂亮姊姊一定要幫我再做一個包,我想下次回去時,要去看她,把這個包送給表妹當作媽媽包使用,其實就算不當媽媽包,上班背時也很優呀!


 


終於…漂亮姊姊答應帶我去挑布,但要我自己做,她說她會教我怎麼做……


 


經過了整整一天…包包完成了,不過…不過…大部份都是漂亮姊姊做的,我在旁邊…邊看…邊學習啦!我負責燙襯,別以為燙襯是小事哦!可不能隨便燙的,要慢慢來,慢慢壓,要很有耐心的一遍一遍的燙,也負責漂亮姊姊車好的部份,由我來整燙。


 


 


↓底部一樣釘上四個腳釘,內裡一樣用的是防水裡,一樣有個10英吋的大拉鍊邊袋,另一邊是兩個邊袋,包包開口處也是釘上四合扣,超 級美吧!



另外附帶的這兩個小包,是…是…是我做的喔~~~


 


較大的那個包可以當化妝包,我還加車了提手,可以用拿的,也可以用手指勾住,較方便。


 


最小的那個包是可以當錢包使用,裡面也有兩個小小邊袋,其中一個邊袋也是有裝上普通拉鍊的!放零錢也不怕會掉出來喔!這是經過我多次的研究後…再加以改良的最佳作品,我很滿意


 


最後希望表妹會喜歡這款包包,也祝福表妹和寶貝、一家人幸福表樂喔^_^ ,當然也期待我自己可以快點好孕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