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貓咪包+小化妝包



這咖包包是我的"最新力作,做做停停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完成。


 


布是用黑色底加上粉可愛的貓咪圖案,這款包包並不大,底剛好可以橫放三折傘,包雖小了點,但我覺得不喜歡拿大包的人,拿這種包剛好耶!


 


↓可愛貓咪包


 


 




 


 


↓口愛的貓咪包之幸福化妝包,我個人覺得這兩隻貓咪的圖案取的可真美好 ,除了可以當化妝包使用外,也可以拿來放其他東西,算是萬用包。


 


 


 


↓近看的貓咪包,把手是選用真皮的把手,可以手拿也可以勾在手臂彎上,因為是較小包,把手沒那麼大,所以不能肩背,另我又加了斜背帶,所以不 想用手拿時,也可以斜背,把手就自然垂下,想用拿的,斜背帶是活動的可以取下來,還蠻方便使用的




 


↓包包內部,兩邊都有玄機喔~ 一邊是25公分的大拉鍊,另一邊是兩個大小不一的深口袋(貼口袋),東西放進去不容易掉出來,我有試著放東西進去,包雖小了點,可是可以放的東西也不少耶!真的放到滿,也挺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