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人懷孕囉~~~~


 


 


今天早上11點我打手機給婆婆


 


婆婆一接通就說:我才在想中午要打給你…你怎麼會打給我?


 


我覺得婆的話有點奇怪…我常打給婆耶!婆怎麼這麼問?怪怪的…


 


我會打給婆是因為公公身體有些情況而住院了…還有我想問婆婆賣水蜜桃的電話,我要買給娘家爸媽…


 


說完這兩件事後…


 


 


婆婆忽然說了句:00(小嬸)懷孕了,你不要胡思亂想喔…


 


我:蛤~~??


 


婆:00(先生)沒告訴你嗎?


 


我:沒有耶!


 


婆:昨晚00(小叔)告訴你爸的,你爸有告訴00(先生)…


 


我:喔~~是喔,他沒說耶!


 


婆:啊你不要胡思亂想~~要把自己的身體顧好喔~有沒有孩子只是早晚的事…


 


我:媽,你確定是早晚的事嗎??


 


婆:是啊!早晚而以啦!都會有的,就是怕你會胡思亂想,我才想說要打個電話給你而以,你就打來了…


 


我:媽,我沒事啦!你不用擔心我啦!


 


婆:不要胡亂想ㄋㄟ…


 


我:我知道啦!我真的沒事…


 


 


接著我打了電話給在上班的先生


 


當然先哈拉幾句後…


 


我:昨晚你就知道00(小嬸)懷孕了,怎沒告訴我


 


先生:蛤~~你怎麼知道?媽告訴你的?


 


我:是啊!


 


先生:啊…原本就不想讓你知道的,我都還沒跟媽說一下,叫媽不要告訴你的…你就知道了喔!!


 


 


知道我情況的同事 ,其實聽我的電話談話內容,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掛了先生電話,我看她一眼


 


同事:你好幸福喔!你的家人都好愛你哦,他們都有想到你,會擔心你的情緒…


 


是啊!先生擔心我,根本不想告訴我這事…婆婆以為先生昨晚已告訴我了,所以婆以為我知道了,會亂亂想,就打算打電話安慰我一下…


 


我想先生是認為我要進入療程了,不想讓我壓力更重,所以一知道後,就沒有打算要告訴我


 


我知道先生在想什麼,他一定是覺得我這次會成功啊!等我成功了,再告訴我


 


不過我覺得先生想太多了,懷孕是喜事啊!


 


一聽到時,的確…悲從中來,悲的是自己,因為自已生不出來努力了快五年,作了五次,就是沒成功過…


 


小嬸結緍至今也才不到四個月,就有了,但這事不能這樣比較…


 



但我真的真的很為小嬸感到高興,從一開始我就說過,我並不希望小嬸和我一樣,走這麼辛苦的路,如今她有了,我要當伯母了,我也覺得很好。




 


 


 


我是祝福小嬸的,懷孕是好事,公婆要當阿公和阿嬤了,我替公婆覺得高興


 


五年…我有五年的時間可以懷孕,我也很努力,但沒法度啊!沒有就是沒有…這事無法強求…雖然不是我願意的…


 


謝謝婆婆有想到我,這麼的包容我,豉勵我,把我當女兒看待,只是身為長媳的我,卻還沒生小孩,我很抱歉


 


 


還有~~親愛的老公!你怎麼可以打算不說,就這樣瞞著我呢?


 


家有喜事,我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耶!我當然要知道啊!


 


我會再繼續努力的,加油go go go


 


還有,陳醫師,這次拜託您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