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回診了,回診的有點尷尬…


 


生殖中心的李姐跟我說要我在MC的前三天內回診


 


可是可是我今天回診…MC還沒來…


 


很好笑吧?我的週期一向都非常的準,26~28天


 


今天是第30天,卻還沒真的來…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早上還給它偷驗了一下,當然是一條線啦!


 


已經掛了號,只好硬著頭皮回診


 


一進診間,我笑著對醫師說:我好像太早來了…


 


原本醫師是要退我診的…


 


不過雖然我的好朋友還沒真的來


 


卻已經見紅了好多天,但都只有一點點…


 


後來醫師說那先抽血看看,再照個超音波


 


等明天抽血報告出來再決定要不要打針


 


抽血後在生殖中心等醫師來照超音波時


 


生殖中心的鄭小姐問我:那你的MC來了嗎?


 


我:還沒真的來耶!有人沒來就打針的嗎?


 


鄭小姐:沒有耶!醫師說你可以這樣嗎?


 


其實醫師是說我的抽血值和超音波若OK的話,可以試著打針看看,主要是取卵,至於內膜則是其次…


 


我的好朋友為什麼還不來?我想是因為我太緊張了,壓力太大了,所以亂經了吧!


 


照超音波時,先看右邊卵巢,我聽醫師說有四顆0.4的卵泡,換照左邊時,聽見醫師"哇"了一下


 


我也看見了,有黑黑的一大團…


 


醫師說:你看見了嗎?


 


我:有,那這個週期不能作了,是不是?


 


醫師:是,要等它消了再用藥


 


我的卵巢長了一顆約2公分的水瘤…


 


所以我殷殷期待要進入療程的週期…沒了


 


所以醫師又開了宜維娜給我…


 


我要繼續吃第五個月的宜維娜…


 


是因為我這個月有喝了7天水藥的關係嗎?


 


還是我為要讓內膜變厚,兩天喝一大杯蜂蜜山藥汁造成的?


 


醫師是說有可能是出血,我的MC會來的滴滴答答也許和這個有關


 


是嗎?但我之前就都這樣耶!好像是黃體不足?


 


總之我這個週期泡湯了,不用作了


 


我還抽了血說,白挨了一針…


 


先生因工作較忙的關係,上禮拜已抽血驗梅毒和愛滋及精液檢查


 


先生部份沒有任何問題,算是較安慰的一件事了


 


拿了藥在回程路上,我哭了…


 


是怎樣?要我認命嗎?我才不認命,這不是我的命,我還不想要放棄…


 


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先生要我凡事正面思考,可是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覺得好累哦!先生也提議要不就不要作了


 


生命沒有很長,快樂一點過才重要


 


 


 


最近…我壓力真的太大了,脾氣變的很差,超容易生氣,講話口氣也超級不好…


 


然後先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我講話不客氣的對象


 


總覺得先生說的話並不是我想聽的


 


 


哎~~我又不能隨隨便便的對某個人兇


 


也沒有人會願意讓我莫名奇妙的兇吧!


 


只有老公…可以讓我兇一點… 可憐的老公…


 


 


 


不過以先生的脾氣,也不可忍受我太久


 


晚上他說了,他工作壓力也好大


 


有壓力每個人都會,要我會學著去調適自己


 


若我無法承受壓力,那就不要作了


 


從小他一直承受很大的壓力,他都獨自去面對


 


他覺得他工作上的壓力比我生孩子的壓力大


 


成功的人是找對方法,失敗的人是先找藉口


 


我要會從之前試管經驗中去找到失敗的原因


 


我要會去克服它


 


為什麼會長水瘤?要找出原因…


 


夫妻要相互體諒…


 


先生大概說了這些…


 


所以我有壓力不能對他說,我要自己去克服?


 


有時候試管失敗,連醫生都說不出為什麼了


 


我會知道為什麼沒成功嗎?所以我都是藉口?從不找方法去克服?


 


工作上有壓力我認同,但至少工作上的事是可以一件一件解決的


 


但想要懷孕的這件事,卻是我沒有辨法掌握的


 


果然,我是錯的,我要快點調適我自己


 


畢竟"先生工作的壓力比我大",我不能再把壓力放給他


 


再這麼下去,我們只是在相互折磨對方,感情只會愈磨愈淡,對事情也沒有任何幫助,何苦呢?


 


 


"若你法無法承受壓力,那就不要作了"


 


我很討厭這句話,偏先生很愛用這句話來堵我


 


為什麼不是豉勵的話?


 


他為什麼不是說,我們可以過只有兩個人的日子,一樣會幸福快樂…


 


 


 


如果可以想開了,就不會有憂傷了


 


只能期待下個週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