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秘密"這本書 _✬


想要達成願望,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持續下去 _✪


要正面思考,就會吸取到正面的力量


並想像已經擁有了,就能實現願望,心想事成 _⊙


看了之後發現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會這麼做耶!


那是一種渴望… 內心最深沉的渴望


當我睡不著時,我的腦海時常會出現一幅圖,一幅很美的圖


有我,先生還有兩個小孩,像演連續劇一樣的真實上演著…


 


 


愈接近療程…我發現我愈顯的不安…擔心愈來愈多


晚上愈不好睡,一夜常要醒來好多次…


怎麼辨呀!要怎麼做…才能放輕鬆啊!


 


繼夢見同學的爸爸和老爸"走了"之後


才隔了一晚…我又惡夢了


這次是夢見我和公婆和先生還有小叔等一行人不知道去了那裡才剛回到家…


我跟在公公和小叔之後上樓回房間休息


房間很小,是合室的木板,我覺得很累


側躺在木板上休息時,有隻小老鼠朝著我的面"走來"


先說,現實生活中我並不怕老鼠


看著老鼠向我走來,我伸手去阻擋牠


然後…老鼠張大嘴巴把我的手狠狠的咬下去


不知道…是痛還是怕…在夢中我大喊(夢中感覺上是害怕)


(現實中也大喊,並吵醒沉睡中的先生…)


先生拍拍我:你作惡夢了…

這是我有壓力時的特有"直接反應",已經n次… 

 


每次都是被動物咬…在夢裡我曾被蛇、鴿子、大烏鴉…還有什麼?我也忘了…


每次都是在夢裡大喊,現實中也是大喊,但我不記得現實中的我是怎麼喊的,通常都是睡在我身旁的那個人被我"嚇醒"後,再叫醒我


被叫醒的我,只記得夢裡發生的片段情景,心跳加速,害怕,有時候會發抖



還沒結緍前很少很少會作這種被動物咬的惡夢,結了婚後,說實在的,除了生孩子一事,我沒其他的壓力


好像每次要試管前總是會作這樣的夢,隨著試管次數愈多,好像愈會作這種夢,是不是我壓力太大了呀?



作了被老鼠咬的夢之後…又過了一天


我又夢見我外婆"走了"…天啊!我怎麼老是作這種夢呢?


昨晚一晚沒事,因為我輾轉難眠…可是今晚…我好怕又作不好的夢…


 


我睡不著時腦中想著的是我的幸福地圖


我好想好想把那一幅幸福的地圖帶到現實的生活中


我好喜歡蕭亞軒唱的那首"幸福的地圖"中的一句歌詞


"每天張開雙眼,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的幸福地圖,還要再加上兩個寶貝,那才是我完整的幸福地圖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太執著於要小孩了,其實兩個人沒有小孩也可以過的很好,往好的地方想,不用為了小孩子操勞


我想有生養過小孩的人都知道,照顧小孩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勞心又勞力,經濟的負擔也會變的很重,養大了,也不見得會留在你的身邊…


但這就是傳承呀!父母生下我們,我們又生下下一代,一代傳一代,永續下去,是人生啊!


不管怎樣,我就是想要小孩,再怎麼辛苦,有了寶貝,都是生活中最最最甜蜜的負擔


 


 


這幾天先生看我壓力這麼大,告訴我:要我放輕鬆一點


不要太在乎,盡了心力就好,其他的…就聽天命了


而這次的療程是最後一次了


再沒有,就過兩個人的日子…只能接受事實了


 


我:大部份的人都是那麼自然而然的懷孕生子


而我那麼那麼的努力,盡心盡力的想要一個孩子


卻求不到,如果到最後"我被迫接受"不能有


你叫我怎麼釋懷?我要怎麼接受?我沒辨法接受。


 


事情還沒有開始,我不想預設去不好的結果


我期待我會成功,在我的第六次試管


我會成功,真的真的會成功,一定會成功


tina 的幸福地圖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