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事一身輕,先生提議要再去保安宮拜拜求子,ok啊!出門去。距離我們上次去保安宮求子剛好經過了兩個禮拜。


買了兩份金紙,問了賣金紙的阿姨(和上次問的不同人),阿姨說,要不要再擲筊都可以,可以不用擲筊就把供奉在註生娘娘前的花帶一朵回去,也可以再擲筊問,有聖杯 再帶花回去,帶回去的花,和前次一樣做法


先生選擇再擲筊,這次還是一樣耶!一次就聖杯,感謝註生娘娘的保佑。


我:那摘一朵紅花回去吧!


先生:我求的是白花耶!


我:............(先生真的好想生兒子喔~~可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我們夫妻求到的花



 


先生還是摘了朵白花回來


 


先生向註生娘娘許願,植入後驗孕,只要驗到懷孕,就會馬上回來向註生娘娘拜拜,而且會買盆花回來感謝註生娘娘的保佑,並請註生娘娘繼續保佑我們,直到孩子平安生下來,待孩子滿月再帶麻油雞油、油飯或蛋糕、水果;(看生男或生女)回來拜拜,感謝。


 


 


 


 


 


 


 


對了…有個小秘方,是賣金紙的阿姨告訴我的


 


說出了保安宮往右邊走(會經過孔廟再過去再過去),會看了一家賣水果的店家(很大間),在賣水果店家的對面有條巷子,進去後沒幾家,可以看見一間中藥店,要仔細找才找的到喔~~因為不是很明顯,求子的女生可以去這家中藥店買三帖四物回來吃,一帖150元,月經完後吃,連吃三帖,就會懷孕了喔


 


賣金紙的阿姨說,這也是好心人家告訴她的,告訴她的人的媳婦就是吃了這家中藥店的三帖四物,就神奇的懷孕了,還說她的女兒也是來保安宮求子,她也去這家中藥店抓了三帖四物給他女兒吃,最近也是剛有了。


 


聽起來好神奇喔~三帖四物就可以讓人懷孕,我覺得不妨試試看,四物本來就是女生mc過後,用來補身體用的,就算吃了沒懷孕,補身體也ok啊!沒有壞處。


 


我是聽說來的,沒有實際去找這家中藥店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到保安宮問一下賣金紙的阿姨,我想她一定很樂意告訴你的。


 


 


 


 


若是找不到,問一下賣水果的店家,他也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