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當時人還在南部,有上來給陳醫師看過一次診。


不過當時因考慮種種因素,所以後來還是選擇在嘉基繼續看診。


隨著老公北上工作,我決定再去看陳醫師,也希望陳醫師是我的貴人_✫



一切從頭開始     


陳醫師很仔細的看了我帶去的資料,離開時,要我下一次影印一份資料給他


照了超音波,輸卵管看不出來有水腫(這一直是我很再意的問題)


昨天D13 內膜只有6,有比較薄,安排了下星期二做檢查性的子宮鏡


要看子宮內的環境,另開了14天的藥給我,是吃可以讓子宮變厚的藥


陳醫師要我中藥繼續吃,中、西藥只要間隔1個小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