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動的第二次子宮鏡,在林口長庚。上次是在今年6月。


不同的是這次是檢查性的子宮鏡,不用麻醉。


而且可以馬上拿到報告,當天知道結果。





早上9點我就到了醫院,因為單子上的"預定看診時間是早上1035分"。


我以為從這裡到林口要1個小時,加上車子1個小時才一班,所以早早就出門去了。


誰知道車子直接上高速公路,一下交流道就到了林口,從上車到下車只費時20分鐘。


(我真的來太早了  >"<  完全不熟,這是我第一次來林口看診。)





每家醫院的做法都不太一樣…子宮鏡檢查室在k6樓,


我看了好久才知道是要先把單子投進去,然後按照序號(號碼)進去看診(這是我等了一個小時後才知道的 ><" )


看完診時已經中午快12點了,拿了報告後,上去12樓等醫生囉!





醫生是個很仔細,很細心、人很好的好醫師,下午有診。


2點半看到我了,醫師覺得即然來了,就一起把超音波做了


要把一些可能的因素一一的排除,所又臨時又掛了號,安排做超音波


不過因為指明要給闕醫師做,所以必須排到下午5點以後





這期間我不知道要去哪閒逛?還好對面有間書局,正好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我還因此買了一本手做包包的書





下午5點半做了超音波,報告一樣拿上去給醫師看,然後繼續等…


到了晚上快7點半,在我問了護士後…終於看到我了…





第一次看個病看了一整天的…不是看醫生的時間久,而是等待的時間太長


比我上班還累ㄝ,我回到家已經晚上9點了,超過12個小時,又餓又累。


不過我想最累的人是醫生吧!我離開時才看到30幾號ㄝ,那天總共掛了50幾號


等全部看完…半夜11點了吧!那可是下午的門診哦!


好辛苦的醫生ㄛ 





不過子宮鏡和超音波的結果算是好的,子宮頸有沾連,在子宮鏡進去時已經分開了


其他都沒有問題,超音波也沒有任何的異狀,接下來要觀察的是內膜厚度


有開藥,要增厚內膜,安排三個禮拜後回診,要看內膜厚度。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