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例行性回診有和醫生談到我後續可能會作的治療…


也談到我的身體狀況…及評估可能的最壞的結果…


最壞的結果…我只能每天每天祈禱再祈禱………


希望希望不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老天爺啊~~您不會真的這麼狠心的如此對我吧???


但…若這天真的來臨…我真的能接受嗎?老公呢?


 


現在我最大的問題是"子宮內膜"一直都厚不起來


連續吃"循血敏"已經三個週期了,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山藥燉排骨我也吃了,也是一樣沒反應


(苦了老公只能陪我吃這味,只要有煮湯,沒別的,一定是山藥排骨)


這次回診主要是要看"水瘤"有沒有小了一點…


醫生也說了水瘤若沒消,後續什麼也不能動…


這次水瘤還不小,超過4公分


可能是每次回診,總是聽不到什麼好的、正面的話…


所以在去醫院的公車上,一直想著這個問題,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


好害怕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等著我…我還能不能承受


這次的看診結果,水瘤是消了一點,還有3.8公分大(也不小)


D14的內膜…依然只有0.6


(就不能增加個一點點?讓我安心過個好年嗎?)


我只能苦笑…保持的真好啊!身材若也能這樣…怎麼吃都不胖就好了


哎…猪不肥,去肥到狗(忽然想到這句話,放在這…也不知道對不對)


(一句我印象很深的台灣俚語)


很久以前曾經有個"人"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和我弟…


(當時我只是個高中生,而我弟唸國中)


 


一個月後再回診,水瘤若能自動消了最好,就可以先打排卵針試試


若水瘤一直不消,只好安排小手術-抽掉,再打排卵針


這期間繼續吃"循血敏"養內膜


另開了14天的黃體素(小白球),D16開始吃可以幫助水瘤趕快消失


醫生也說了,內膜抓0.7以上,只要打排卵針後取卵


內膜有超過0.7以上就植入,若沒有達到0.7就放棄療程


受精卵胚胎好的就暫時先冷凍,等內膜有到達"標準"再行植入


我問醫生,可以去看中醫調內膜嗎?


醫生說:可以試試,也許會有幫助


服用中、西藥只要間隔一個小時上以即可


北部那裡有專治不孕、很勵害的中醫師啊~~~~


要個孩子…好難喔…


 


兔Baby兔Happy, 新年快樂呀~~


我要兔兔Baby,我要兔Happy過好年


我可不可以不要過年呀??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