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2月25日 天氣: 晴


這次回診主要是要看水瘤消了沒…如果消了,就可以進入療程囉~~


哈哈~~~答案揭曉..................它還在啦!


不過是有小了些,接近3公分(消的真慢耶)。


陳醫師說,再觀察,等下個週期再回診確定,若消了,再打排卵針…


值得高興的是子宮內膜…終於終於有給它厚一點點了…


之前不多不少都卡在0.6,持續超過了半年之久。


西醫開了好多好多荷爾蒙的藥給我吃,但吃了就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於是我決定要試試看中醫,也許中藥可以增厚內膜。


透過bbh、熱心媽媽的介紹,我去看了中醫。


吃了半個月醫生開的中藥及我自己煮的中藥(喝一個禮拜)


我自己煮的中藥有先問過我的中醫,在中醫的認可下才喝的


(中醫說我的藥方和他開的中藥是同一個方向的)


D16內膜接近0.7,中藥似乎發生效果了


我一方面開心內膜有厚了一點,一方面又為水瘤未消而煩惱…


之前都是在D14照到0.6,這次是D16,差了兩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變厚,還是真的因為水藥的關係


哎~~懷孕真難呀!


其實當醫生告訴我水瘤還沒消,不能進入試管時


我心裡是百分百接受,因為我害怕............


害怕再一次失敗,再一次痛苦.........


況且我的中藥才吃半個月呀!


 


我現在看的這位中醫師, 一直給我信心鼓勵


每次都告訴我,你這麼遠來,我不會讓你白跑這一趟


甚至說要調到讓我可以自然懷孕…


~真的是太感謝醫生了~讓我又多了點信心


 


加油!!!


這麼多貴人在幫我,我不能退縮,我要更積極的面對


天助、人助,也要自助呀!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