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要不要進入試管…我一直很猶豫…


如果醫生問你:只有百分之10的機會(可以成功),妳要(試)嗎?


 


今天是例行性的回診,主要是要看水瘤到底消了沒。


檢查的結果是沒看見水瘤了,跟了我三個月的水瘤終於不見了。


這一點值得開心一下下,希望水瘤不要再來了。


 


右邊卵巢有兩顆慮泡,左邊則看見有一顆。


我的MC其實還沒真正來,這兩三天有擦拭到一點點的血


西醫和中醫都說是黃體不足才會經前出血


星期三去看中醫,中醫師對於我的問題


倒是信心滿滿的說要調到我的週期、經期都變長


要讓我的經血都可以順利的排出體外,不要逆流。


 


照完超音波,回到門診


醫師是有意要讓我這個週期進入療程的,但還是要看我願不願意。


所以醫生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說真的,以我之前一年作三次的衝勁、渴望…


我的態度應該是要欣喜若狂、點頭如搗蒜的連說是是是…好好好的


但這次,我好猶豫,好猶豫,我沒辨法肯定的說好


我問醫師:我這個週期的狀況看起來好嗎?


打了針後,我的內膜沒問題嗎?可以有幾顆卵泡?


醫生說:沒有醫生可以告訴你,你這個週期會成功,


內膜要等打針後才能知道,有些人打了針後內膜會直線上來


可以在打針時加入可以增厚內膜的藥物,讓內膜變厚


卵泡的話,要看打針後的反應,有時候可以再刺激一些出來


目前看到的是只有三顆…


 


以我之前的經驗,我知道我的內膜要先喬好


因為我的體質就是這麼奇怪,不會因為打針後內膜就會變厚…


至於卵泡,我知道現在看到三顆,將來能取的卵也只有那三顆以內


我好像變成醫生了…我並不是不相信醫生…


我相信陳醫師,所以我找他看診,也決定要給陳醫師作試管


只是我有很多經驗,我不想要再一次失敗……


(有誰可以保証作試管一定能成功的呀???)


 


醫生是說,我這個週期可以試試,至於內膜,若沒有達到標準


而受精卵的品質若是好的,就先冷凍起來,等內膜有達到標準再植入


可是我想過我卵的品質…也不會太好,能取的卵有限,不會超過三顆


就算可以冷凍,那冷凍後再解,還能成功嗎?


我現取現用的,都不能成功了,冷凍的…我沒信心。


 

只有百分之10的機會(可以成功),妳要()嗎?


我:我不要…


醫師:百分之10的機會,你不要試,你不試的話,就什麼機會也沒了


我:…


………………………………………………………………………………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要再試一次,可是我不想要是現在…


中醫我才看了一個月,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等我身體調好一點再進入療程,我想我的機會會更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