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5日   天氣:下雨天……


自然週期的第一個月  ^_^


今天回診的最主要目的是:要看內膜厚度


答案揭曉…超過0.7了!高興…


之前一直卡在0.6,吃中藥粉調身體已經快兩個月了


喝煎的中藥水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雖然~每個星期都要去看一次中醫(來回要3個小時…有點遠吔…)


雖然~每兩天要煎一次藥…是有那麼一點點麻煩啦…


(我是用最傳統的…瓦斯煎藥法,真的很怕會不小心就給忘了…)


不過看在有進展的份上,這些辛苦真的不算什麼


除了內膜有增厚了一點外,D13 左邊卵巢有一顆1.8~2.0的卵泡


醫生說這兩天會排卵,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自然懷孕


我也知道…要靠我們夫妻倆人同心恊力拼出人命來…是很難啦~~


又加上內膜不夠"標準"的0.8以上…


不過我安慰自己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呀!


也許我們可以創造出"奇蹟"來咧!


就拼拼看吧!盡人事聽天命,至少有努力過,就算還是沒有…


也不會覺得有遺憾


醫生有開了藥給我,說是為了"萬一有著床"………而準備…


哎~~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免得到時看到小紅妹妹會更難過


其實我大概可以知道結果是如何啦!!


 


不想進入療程,要繼續觀察兩個月,是我的想法


不過 之後,最終還是要進入試管療程


我只是想要讓我的身體調到更有把握的時候再進入


這樣成功的機率會較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