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很放不開,很容易因為白天發生的某些人、事、物


晚上睡覺時就入夢了…


通常我會作惡夢…代表著白天時,我有很大的壓力存在


 


昨晚我作了個大惡夢…夢見同學的爸爸往生了


夢見我爸爸也在同一時間往生了,夢境裡是那麼樣的真實…


嚇得我夜裡驚醒,心跳加速、全身發冷,緊緊的依偎在老公身旁


好讓我感覺身旁有人在保護著我


告訴我自己這才是真實的生活,剛剛那個只是夢境…


而且夢境和現實通常都是相反的


我相信同學的爸爸正好好的活著享受著人生…


我的爸爸也是,兩個弟弟都還沒娶老婆,妹妹也未嫁


而我這個唯一嫁出去的女兒也還沒生小孩


已經60好幾的老爸都還沒當過外公和阿公,所以一定會活的好好的


 


我月底要進入ivf 療程了,是我人生中的第6次ivf 療程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第6次,是的第6次…之前5次全失敗…


昨晚得知一個朋友第2次 ivf 失敗了


她一切都很好,內膜沒問題,卵子品質也沒問題… 還取了30幾顆卵…


ivf 過程中,她吃足一切苦頭…(我前5次都沒她那麼辛苦)


我一直覺得她一定會成功,昨晚一看見這個消息…連我都很難接受


剎時,我呆在電腦前…我在作夢嗎?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直到老公來問我:你怎麼了?


為什麼?為什麼?原因是什麼?


有數千數萬個為什麼的問號盤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


她的情形…沒有成功,那我怎麼辨?我的條件比她差那麼多…


照之前的經驗,我的卵子最多只取過5顆,有2次取不到卵,中途宣告失敗


我的內膜不夠厚,就算取的到卵子,若內膜不行,也得半途作癈


一想到這些…我的壓力不由自主的又來了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這些難題只能自己去面對,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


我要我自信,問題再難,也有人成功過


雖然醫生常說我是個困難的病人


但我相信我絕不是那個"最最最"困難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