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子6年來,也累積了一些好孕物品…這些其實只是一部份,還有很多香火、符咒…


每個好孕物都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這是最早時在網路上有個媽媽主動找上我,問我要不要好孕筷?但要工本費50元,我沒有多想就說好,也匯了50元給她,沒多久她說有些媽媽覺得……所以她改變主意不要寄了,要還錢給我,我告訴她沒關係啦!我都匯了,就寄給我吧~那位媽咪說她再過一個多月就生了,要我等到她生了之後,給孩子穿過的紗布衣連同筷子一起寄給我,就這樣我也忘了這件事,有一天就真的收到她寄來的紗布衣和好孕筷↓



 


↓這件也是網路上的媽媽寄給我的,是希望我早日當上媽媽,收到至今也過了1~2年了,結果是我還在"努力",她已經要生第二胎了,想到時我會拿出來看一看,放久了有些味道,所以我有洗過幾次。



寶貝兒媽咪,謝謝你唷~我有保護的很好喔~~


 


↓這張海報是老公拿回來給我的,是老公同事給的,老公的同事的老婆當初也是努力了3年多都沒有消息,後來是在床頭貼上這張海報後沒多久就懷孕了,據老公的同事說,這張海報已經傳過幾個人了,而這些人都懷孕生下孩了之後又把海報還給他,所以拿過這張海報的人慢則1年多就懷孕了,還沒失效過。




我貼在我家己經快2年了,我也好希望可以快點還給人家啦!千萬不要在我手裡失效呀~~好怕喔


 


↓配天宮求花,這已經是第3朵了



過年前我們把之前求的花帶回去過香爐拜拜


 


↓這朵花也是廟裡求來的花




 


 ↓這件是一個媽媽送給我的


還有我也去過台中大肚媽,那也是一個很長的故事…蓮蕉花就放在我娘家給我弟照顧,說真的常去娘家,可是我很久很久都沒有看過花了,下次有回去,要去看一下…還有那個鍋子,好想拿出來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