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算是忙錄的一年,過完農曆年之後,我和老公一南一北,分隔兩地

每年我們都相互的許著願,但願"今年可以生個健康的小寶寶",一個平凡不過的小願望…

 

因此我們各自分工,老公忙著賺錢

我繼續忙著我的做人計劃,調了這麼久的內膜,終於在4月可以植入了

在植入的前後中,發生了很多事…現在想想真的是一波三折…

胚胎植入沒有成功後,我沒有被打敗,即使這已經是我的第9次試管

 

我決定找不一樣的醫生,試試不一樣的手氣,也許不同的醫生有不同的做法

就算只是些微的變化…

也許就可以為我帶來"生機",我給了2個醫生看診,因為做太多次加上不想要一次又一次的試…

我憑著直覺走,原本想給第一個醫生做,但無意中又從曾給這個醫生做過幾次,但沒懷孕後轉其他醫生的病患中,聽到關於醫生…(負評)

那時候的我多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我生命中的貴人醫生,幫我做一次就可以讓我懷孕的醫生

 

可惜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這樣的一位醫生,可我那時候想不透啊!總覺得我會遇到…

 

曾經經過神明的指引找到的醫生,也已經試了幾次試管了,還是沒有懷孕

不諱言這個醫生是我最信任的醫生,如果我還想不開,還想要扎錢的話,我還是會選這個醫生做。

 

然後我選了一個大台北很有名氣的醫生,好多人都給他做成功,每個人都說他很好

他的自信讓我決定交給他做,我以為他會是我的貴人醫生

在5月我又進入了試管中,這次在取卵前的波音波(不是醫生親自照),每次的回診都持續的進步

竟然超過1,我最擔心的內膜竟然神速的進步了,我更有信心這次可以成功

這家醫院試管生意超好,取卵我竟然排最後一個,中午11點才叫到我

而我從前一天的晚上12點之後不能吃任何的東西,也不能喝任何的水

到我麻醉醒來推進產房休息已經下午3點多

小姐來解釋時,我多問了一句

她就用不耐煩,不是太好的口氣回我:不是有給你一張單子嗎?你是都沒有看嗎?

哎~就算你單子上有寫,我又問了,難道不可以口氣好一點的對我說嗎?

 

這次取了2顆卵,D3植入6A、6B兩個胚胎,醫生說分裂正常。

 當天醫生先植入後再照內膜,然後醫生說,內膜在0.76左右,還好啦…

我一聽傻了,在每次的回診中,小姐照的內膜都很好阿!為什麼到了植入變這樣?我不解?

醫生說:內膜照的角度不同,數據就會不一樣…然後他又照了一下說,看,這裡就0.78啊!

和我原本的期許這麼差這麼多?就算不同的角度照會不一樣,但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不管是0.78或是0.76和取卵前小姐照的1.2,這兩者怎麼會差這麼多呢?不是同一個子宮嗎?

直到現在,   我依然不解

但我還是告訴我自已,不能放棄…

結果是失敗了,抽血指數HCG:6 

隔天我回診,想要和醫生討論我失敗的原因,原本醫生是叫我不用去了

但我還是想去了解看看,不去也許我就不會崩潰了

在我聽來,醫生的話句句剌中我的心,我在醫生面前哭泣起來,我好難過

好一個名醫,說話的口氣真大啊!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

 

經歷過前面那麼多次試管的我,頂多就只有在醫生面前默默的掉淚而以,從沒有哭出聲音來

從診問出來,我強忍著淚水,付診療費後(事實上我沒有開任何的藥,只有咨詢沒有成功的可能原因)步出醫院,走著走著…我竟然不能控制我的淚水

ps:曾經我在永康的奇美做ivf沒有成功時,我也是回去咨詢,當時醫生跟我說完後,跟小姐說退我掛號,也就是說我和醫生講完話出來後不用再去繳費,就可以走了

這是我活到現在的第一次,我在大馬路上大哭,用豪淘大哭來形容都不為過

我放聲大哭,不理會是否有路人在看我,我也走不下去,路上有個小姐問我:你還好嗎?

我對著她搖搖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那是我這輩子至今最最最難過的一天

 

回家後,我忙著其他的事情,現現想想…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值得高興、不高興和可以分享的事

直到102年的最後一個月,我發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經驗,嗯~不好的經驗

開車7年的我,在一次的右轉中撞到了2位騎機車的大學學生

我下車後一起跟對方說對不起,那是我第一次打110報警:我撞到人了,請派人過來處理

我告訴我自己,我做的,我必須要處理,要勇敢面對

2個大學生還好都只有擦傷,機車有擦痕但能發動,我的車子也凹了一塊,我人受到了大驚嚇

我們在警察面前互留電話並合解

順道一提,人的好奇心,兩旁的馬路上圍了一大堆人,我不知道發生車禍有什麼好看的,我實在無法理解這些人圍觀的意義是什麼?吃飽太閒嗎?要嘛,就來幫忙,如果幫不上忙就趕快走人吧!也許是因為我從不會這麼做,所以我不懂這些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接下來隔了1個禮拜,我開另一台17年的車出門,車子竟然壞在大馬上,就在紅燈前,還是下班時間

先生要我先把車子打N檔推到路旁,再找來來拖吊,我從沒推過車,也沒看過別人推車過,也不曾有人教過我怎麼推,我說我不會推車,先生說那你打119求助。(他人離我約1個多小時的開車距離)

119?我一直想打119,對嗎?後來我打了,結果對方說我打錯了,他只能派救護車過來,我改打110,再度請警察來幫忙,其間有路過的人也是說要我先把車子推到路旁去,才不會影響到交通,我說可以幫我嗎?我不會推車,然後人就開走了

遠遠的看到警察正走過來時,突然來了一個騎機車的先生,他把邊停車邊說:車壞了,要移到路旁來,要不然你會被開單子,我說那你幫我好嗎?於是這個好心的先生和警察先生合力把車子移到路旁去,然我我等拖吊車來把車子開到修車場去

一個月內我報了2次警,現在想想都覺得怕,102年的最後那幾天,我幾乎不太敢出門,我好怕發生第3次,巧合的是我這2次穿的衣服竟是同一件,這件衣服也被我冰起來,再也不敢穿了

 

生孩子的願望還是沒有在102年完成,總覺得只要遇到和生孩子有關的,就是有很多的阻礙,也許是我和孩子無緣(想開),也許是時機還沒到(報有一絲絲的希望),不管是那一個,日子總是要過下去,還好102年總是過了。

 

 

放眼103年,期許自己能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