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日達生中醫診所回診^_^ 果然不能星期六去看診...


天啊!人超多的,我在早上8點先打電話預約,10點半到達


等了20幾分鐘就看到我了,心想有頂約有差喔!沒有等很久嘛!


進去一坐下,先把脈,右手不到3秒,換左手…更快…


我直接了當的問:下個月我去作試管會成功嗎?


老中醫:會呀!!(回答的真肯定!忽然間信心大增 _✪ )


早在第一次來看診時,老中醫就說我的身體沒啥大問題,只是內分秘有點不順,但不影響生孩子…還很肯定的告訴我:你會生,你不必煩惱…


 老中醫還是希望我能再吃二個月的中藥粉+藥丸後,再去做試管


所以這次又拿了1個月的中藥粉,看診很快,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我以為1個小時內就可以離開的說~~~等拿藥的時間才漫長……


左等 ~ 右等 ~ 站著等 ~ 坐著等 ~ 等了1個多小時才拿到藥…


原來屋裡有一大半的人都是在等拿藥…


醫生看診的速度太快了,兩位包藥的小姐根本來不及應付。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拿到了藥,這次費用是NT.3500


不過… 前兩次我都忘了要收據,這次有想到了,就順便跟小姐要了。


這一等又是20幾分鐘過了…


掛號小姐一下子要接電話,一下子要掛號,一下子又要遞病歷…


要等她有空的時候才能幫我弄…就這樣~~~


從我到達診所到離開要2個半小時的時間(比起大醫院快很多ㄝ…)


之前來過兩次都在非假日,這些流程只要20分鐘就ok了ㄝ


假日和非假日果然差好多ㄛ,小姐說只要是星期六來,人都這麼多喔!


如果不是非不得已,真的真的不要在星期六來看診


人多到連站的地方都沒有,又要等很久的時間。


 


PS:中午,布阿姨打電話偷偷告訴我,她女兒(我的表妹)有了,表妹比我早結緍半年,前兩年有避孕,後二年多來,一直都順其自然,現在終於照到了小黑點,除了表妹的家人外,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喔~~


        ~~~ 沾沾表妹的好孕氣,我也要好孕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